2023中传研考复试【温馨提示(三)】| 服务指南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2

图片



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追梦者们

来到中传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

以下是几点温馨提示

请大家注意哦



01

各位考生可从南门和北门进入学校,入校时需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复试通知书进行核验,同时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02

我校将于3月24日至28日组织开展复试工作,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中国传媒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各学院(研究院、实验室)复试方案》。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查看详情。

图片

  


  

03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建议大家入校时佩戴口罩。

  


04

考试期间人流量较大,学校内部不提供停车位,学校周边停车位紧张,建议各位考生优先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并提前到达考试现场。

交通及住宿攻略请参考《2023中传研考复试【温馨提示(一)】| 学校周边交通及住宿攻略》



05

校内南苑餐厅、北苑餐厅、清真餐厅、溢香苑餐厅均可就餐,溢香苑一楼的星光超市售卖日常用品,考生们可以自行选择前往购买所需物品。

餐饮攻略请参考《2023中传研考复试【温馨提示(二)】| 中国传媒大学饮食服务指南》


  

06

星光超市门口、9号楼处有打印社,有需要的考生可以前往。


  

07

南门主楼前设有签名板,各位考生可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欢迎大家前来打卡!




图片

  

  

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我们在中国传媒大学等你

图片


友情链接

外校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北京•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国重大楼9层

    咨询电话:16631134883

    咨询微信:MPA-CUC

    咨询邮箱:cuc-mpa@cuc.edu.cn  

  •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公众号
  • 中国传媒大学MP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