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考核基本要求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图片

我校根据考生初试成绩和综合成绩确定进入复试考核的基本要求。其中,综合成绩计算方法如下:

报考非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或会计专业学位类别的考生:综合成绩 =(初试总成绩/5)×70% + 材料评议成绩×30%

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或会计专业学位类别的考生:综合成绩 =(初试总成绩/3)×70% + 材料评议成绩×30%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初试成绩满足2023年A类国家线考生的材料评议成绩、综合成绩现已公布,查询网址为
https://yzbm.cuc.edu.cn/10033/main/user/index ,查询系统的账户密码同材料提交系统。

⬇️ 长按扫描二维码进入系统 ⬇️

图片

中国传媒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考核的基本要求如下:

图片

图片

1.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进入复试考核的基本要求:初试总成绩不低于280分(满分500分)或150分(满分300分),且综合成绩不低于57.70分。

2.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进入复试考核的基本要求:初试总成绩不低于280分(满分500分)或150分(满分300分),且综合成绩不低于58.00分。

3.达到我校进入复试考核基本要求的考生,即可参加我校的复试考核环节,我校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考生。

4.复试方式为现场复试,时间暂定为3月25日至3月28日,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安排。

5.未尽事宜请密切关注中传研招网后续通知。


友情链接

外校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北京•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国重大楼9层

    咨询电话:16631134883

    咨询微信:MPA-CUC

    咨询邮箱:cuc-mpa@cuc.edu.cn  

  •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公众号
  • 中国传媒大学MP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