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中传硕士研究生报考材料上传即将截止!你提交了吗?!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0


图片


各位考生,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材料提交系统已于2023年2月17日开通,请参加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全体考生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提交报考材料。

  

材料评议成绩将作为考生进入复试考核的重要依据,请各位考生务必按时提交。

  

“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网址:https://yzbm.cuc.edu.cn/10033/user/login/login

  

报考材料的具体内容详见中国传媒大学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提交报考材料的通知

  

提交截止时间为:3月3日晚上20:00

  

请尽快登陆系统,完成材料上传,未按时间上传材料的考生,材料评议成绩将为零,请考生谨慎对待。





图片

我们在中国传媒大学等你


友情链接

外校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北京•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国重大楼9层

    咨询电话:16631134883

    咨询微信:MPA-CUC

    咨询邮箱:cuc-mpa@cuc.edu.cn  

  •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公众号
  • 中国传媒大学MP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