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开学季 | 非全班那些事~~(22级MPA非全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开栏的话

图片



金秋九月,我们在CUC相逢,成为同窗好友。数载广院行,一世白杨情。在社会上经历过风雨的我们,再重新背上书包,回到校园。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段值得珍惜的时光。


中传,我们来啦!

图片


9月3日至4日,大家陆续来到国重大楼前完成报到手续。从此,我们正式成为这里的一员。

 JOIN US ▶▶▶

开学季

2022.09.3-4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秋时节的班干部会

图片


中秋时节,不知道大家都吃月饼没有?今天依旧蹭个月饼节的热点,祝大家假期愉快!闲话少叙,切入正题。昨天,在班主任高慧军老师的带领下,第一次班干部会顺利召开。

图片


在未来的日子里由团支部的团支书(李艺鸣)、组织委员(王伊奕)、宣传委员(张雪晴),班委会两位班长(王宝琦、李慧倩),以及学习(黄丽云)、心理(李舒婷)、生活孟承真)三位委员,8位同学共同为22非全大家庭服务。

工作也得到了大家的大力支持。


耕耘与付出

图片

图片

特别要说的是,今年也是班主任高老师高校从教30年的日子。同学们纷纷送上了祝福!


图片
图片


大家的留言就不一一展示啦。

追梦三十年,桃李满天下!三十载的耕耘与付出,在这里也借助班级平台祝高老师学术长青,万事顺意!

 又逢佳节,明月千里,金秋山河!未来的时光,40几位“小”白杨们将共同成长,一起度过美好又充实的两年~

友情链接

外校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北京•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国重大楼9层

    咨询电话:16631134883

    咨询微信:MPA-CUC

    咨询邮箱:cuc-mpa@cuc.edu.cn  

  •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公众号
  • 中国传媒大学MP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