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政院MPA联合会招新暨主席团竞选会举办及结果公示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1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10月4日上午10:00,中国传媒大学政院MPA联合会招新暨主席团竞选会在国重大楼9层举办,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金勇,院长兼党委副书记、MP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周亭,党委副书记武楠,MPA教育中心活动主管荣郁,辅导员陈佼怡,21级联合会主席团以及22级全体联合会竞选人参与了本次招新竞选会议,21级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宋佳奇主持此次会议。


图片

21级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宋佳奇、许璐、张伟从实践经验角度出发,分别为竞选人详细地介绍综合联络部、学术实践部、融媒宣传部的主要情况。

图片


图片

竞选风采瞬间

竞选人热情洋溢、斗志昂扬,通过自我介绍,竞选理由及浅谈发展规划,充分展示自身风采,以及为同学服务,发展联合会、中传MPA的热忱。


图片

提问交流环节,参会师生围绕联合会未来工作进行交流,与会同学的问题得到解答,与会老师提出的问题也让同学产生更多的思考与见解。

图片


图片

党委书记 金勇

图片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MP教育中心执行主任 周亭

图片

党委副书记 武楠

       金勇书记、周亭院长和武楠副书记分别对联合会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和指导意见。MPA联合会致力做好桥梁与纽带,服务并凝聚MPA同学,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助力课程建设、学风建设、MPA品牌建设,充分展示中传MPA生命力。

图片

MPA教育中心活动主管 荣郁

图片

辅导员 陈佼怡

图片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竞选结果

主席团成员

李航 王如楠 杨白雪

综合联络部

李航 林雨欣 刘明 时祥真

学术实践部

王如楠 邹永欣 祝嘉兴 刘潇

融媒宣传部

杨白雪 张钰雪 石雨琪 李慧倩

图片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新一届联合会成员蓄势待发,脚踏实地,携手共进,以服务同学为己任,推进联合会工作不断发展,为中传MPA赋予更多内涵,吸引更多Most Perfect Adult




图片


友情链接

外校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北京•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国重大楼9层

    咨询电话:16631134883

    咨询微信:MPA-CUC

    咨询邮箱:cuc-mpa@cuc.edu.cn  

  •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公众号
  • 中国传媒大学MP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