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致用,不负芳华: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举行2022级MPA教学培养说明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0

图片


图片

求真致用,不负芳华: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举行2022级MPA教学培养说明会


为让2022级MPA研究生深入理解培养进程与培养要求,迅速进入学习角色,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于9月6日召开了2022级MPA教学培养说明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肖欢容主持,党委书记金勇,院长兼党委副书记、MP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周亭,党委副书记武楠,公共管理系主任、MPA教育中心学术主任高慧军,公共管理系副主任高萍,活动主管荣郁,辅导员陈佼怡出席会议,2022级全体MPA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会议。


图片


高慧军老师介绍了MPA的课程体系和培养流程,详细为同学们解读了选课、文献阅读与考试,学位论文各个环节的时间安排和具体要求。

图片

荣郁老师从实习实践、创新训练、学术活动、社会服务四个方面介绍了实践学分要求和注意事项。

图片

武楠副书记结合当前首都疫情形势新变化和高校疫情防控新要求,重点从学校疫情防控举措和同学们须要遵守的防疫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陈佼怡老师从疫情防控、资助工作、综合测评、评奖评优、档案材料、就业工作、深度辅导、文体活动、思政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

图片

高慧军、高萍两位老师作为2022级MPA班主任,为同学们送上寄语,希望大家成为政院建设和中国之治的参与者、研究者、先驱者、践行者,勉励大家为建设优秀班集体和建设更美好政院而团结一致、努力奋斗。

周亭院长对新同学们提出了学风清正,学习勤奋,积极实践的要求。她指出,公共管理与实践的关系极为紧密,希望同学们心怀谦卑,积极参与实践,只有走向基层、走向田野,才能发现真问题,提出好对策。周亭院长勉励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充电机会,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金勇书记从“情怀、情境、情调、情感”出发,寄语MPAer 做有敬有畏、有棱有角、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青年。金书记还为“MPA”赋予了全新含义——Most Perfect Adult。

两年中传行,读书一世情。

愿22级MPAer聆听谆谆教诲,求真致用,不负芳华,做堂堂正正小白杨,做踏实奉献的Most perfect adults!





友情链接

外校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北京•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国重大楼9层

    咨询电话:16631134883

    咨询微信:MPA-CUC

    咨询邮箱:cuc-mpa@cuc.edu.cn  

  •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公众号
  • 中国传媒大学MP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