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冠彬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45


何冠彬,高级教师,现为深圳市格致中学教学处主任。人民教育出版社新课标新教材培训专家,广东省高考综合改革方案培训专家,广东省普通高中新课标新教材培训专家,广东省特色普通高中历史教材编写组成员,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硕士生导师,深圳市历史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历史教研团队核心组成员,深圳市高中历史命题团队核心组成员,深圳博物馆志愿者讲解员。曾获教育部国培计划优秀学员,深圳市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深圳市“我最喜爱的班主任”,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深圳市第四届教育教学科研优秀成果奖二等奖,深圳市“教师队伍建设年”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深圳市高考工作历史学科先进个人,深圳市龙华区优秀教师,深圳博物馆志最佳新人奖,北京残奥会志愿者标兵和志愿者之星。参译参编著作多部,其中参译的《希腊人》由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出版发行,参与省市级多项课题研究,在中学历史教学类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其“情境·任务·辩诘·生成”教学范式被评为深圳市中学历史近十年教研探索的重要成果,近几年在全国各地的大学、中学、博物馆、干部管理学院等地进行百余场专题讲座。



友情链接

外校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北京•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国重大楼9层

    咨询电话:16631134883

    咨询微信:MPA-CUC

    咨询邮箱:cuc-mpa@cuc.edu.cn  

  •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公众号
  • 中国传媒大学MP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