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明睿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84


茅明睿,北京城市象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北京社区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城市实验室联合创始人,中国传媒大学MPA业界导师。曾多年担任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信息中心副主任、创新中心秘书长,负责北京市规划院的创新与信息化工作。此外还担任有住建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人居环境专委会委员和社区建设专委会委员、全国自然资源与国土空间规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土空间规划分技术委委员、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城市大数据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新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空间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多项社会职务、学术职务。


茅明睿长期致力于新城市科学的研究、创新和实践,在城市规划和公共治理领域有一定影响力,负责了面向回龙观、天通苑治理的“回天有数”,并以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为基地获得了中国首个联合国国际可持续发展试点社区认证,相关研究成果多次过的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并在“一席”、“腾讯新闻”、“澎湃新闻”、“得到大学”等互联网平台有广泛社会传播。


友情链接

外校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北京•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国重大楼9层

    咨询电话:16631134883

    咨询微信:MPA-CUC

    咨询邮箱:cuc-mpa@cuc.edu.cn  

  •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公众号
  • 中国传媒大学MP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