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开展“美好食光 拒绝浪费”公益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44


“美好食光 拒绝浪费”公益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精神,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MPA教育中心联合中国传媒大学MPA联合会举办了“美好食光,拒绝浪费”系列公益教育活动。中国传媒大学MPA师生以身作则,让“美好食光,拒绝浪费”从一句口号变成“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良好风尚。

在旺顺阁(通州万达店)的大力支持下,中传MPA师生于12月12日在该店成功举办了线下公益活动。活动以“背诵节约粮食的相关诗文”、“传递公益活动主题”等形式,邀请现场就餐的家长和小朋友参与,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完成了对下一代的“美德传递”。

据统计,当晚共有43位小朋友和近百位家长参与到“美好食光,拒绝浪费”的活动中。附近的很多食客也被活动吸引,驻足观看,了解活动内容。在场的很多家长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纷纷感谢中国传媒大学MPA师生让他们有机会进行一次意义非凡的亲子活动,也让孩子们有机会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得到中华传统美德的教育。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崔炜副教授、刘新鑫副教授、王琳琳副教授录制视频发起公益倡议。

崔炜副教授发起公益倡议


刘新鑫副教授发起公益倡议


王琳琳副教授发起公益倡议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MPA的师生们增强了爱惜粮食的意识,提高了节约粮食的自觉性。“美好食光,拒绝浪费”不仅是一句口号,更应该成为“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良好风尚。让我们一起“光盘行动手牵手,勤俭节约心连心”!

友情链接

外校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北京•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国重大楼9层

    咨询电话:16631134883

    咨询微信:MPA-CUC

    咨询邮箱:cuc-mpa@cuc.edu.cn  

  •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公众号
  • 中国传媒大学MP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