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MPA项目召开2024年招生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2

2024年考研在即,越来越多的考生锚定中国传媒大学MPA项目作为奋斗目标。为了让更多考生加深对中传MPA项目的认识,助力考生们实现“懂传媒的管理者”和“懂管理的传媒人”的理想,10月11日下午,2024年MPA(公共管理硕士)招生宣讲会在中传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管理系主任、公共管理学科负责人高慧军教授,公共管理系副主任高萍教授,MPA导师高波副教授,2023级MPA全日制班郭洁岑同学,2023级非全日制班程祎玮同学为考生们讲解了中传MPA的项目沿革、项目特色和备考经验,吸引了众多有志于投身公共事务领域的学子前来咨询,几百人通过线上方式观看直播。



中国传媒大学MPA(公共管理硕士)自2019年开始招生,目前下设公共治理与城乡智慧管理、传媒与公共事务管理、公共危机与应急治理三个专业方向,高慧军、高萍、高波三位老师围绕三个专业方向,为学生们讲解了相关方向具体培养目标、课程构架和导师团队。高萍老师还补充介绍了报考政策,包括招生条件、考核内容等。



图片
图片





在答疑环节上,线上线下的考生们纷纷表达对中传MPA的向往。老师们和师哥师姐们耐心解答考生疑虑,鼓励大家勇敢追求公共管理领域的学术和职业发展。



图片
图片


友情链接

外校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北京•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国重大楼9层

    咨询电话:16631134883

    咨询微信:MPA-CUC

    咨询邮箱:cuc-mpa@cuc.edu.cn  

  •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公众号
  • 中国传媒大学MP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