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杨薇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24

李杨薇,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中国传媒大学硕士研究生,主任播音员(副高级),第十三届北京市政协委员。2010年至今任北京广播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心记者、主持人。现主持的栏目有《北京新闻》《2022》等,并主持了北京申冬奥、“九三”胜利日阅兵、“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大型新闻直播,参与报道了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等。同时,还主持了2020年、2021年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14、2015、2016BTV环球春晚,2018、2019、2020、2021环球跨年冰雪盛典,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广电总局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启动仪式等大型晚会及季播节目《我是演说家》等。先后获评“全国十佳电视主持新星”、第31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北京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并多次获得“北京市优秀广播电视节目电视播音主持作品奖”。

友情链接

外校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北京•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国重大楼9层

    咨询电话:16631134883

    咨询微信:MPA-CUC

    咨询邮箱:cuc-mpa@cuc.edu.cn  

  •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公众号
  • 中国传媒大学MPA公众号